饕餮偷偷舔兔兔

挖坑不填专业人士,不要问我继不继续更,问就是——脑过即爽过,只想看结局,懒得搞过程,去掉高潮全是垃圾。(三月份实习,停更!!!)

惨遭绝交的千手柱间

又是一次严阵以待的两族大战,千手和宇智波一族的少族长都是第一次参加这种两族大战,但是两人都没有懈怠,还没有未来忍界之神和忍界修罗之名的两人只是下意识地对上了对方的眼神并做好了对战的准备,而双方的弟弟则十分符合对立家族的情况互相怒目而视。

就在两方对战一触即发之际——一块半透明的大屏幕从天而降,直接把战场分成两半,有些来不及停下的族人甚至直接撞了上去把自己装晕了,然而屏幕毫发无损。

派出去侦查的成员回来表示整个战场都被这种半透明的东西包围了,有人测试过了忍术和体术攻击对屏幕无效。

两族族长对视一眼——这个屏幕到底想干什么?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直播间,今天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当年的世纪婚礼——忍界之神千手柱间和忍界修罗宇智波斑的婚礼现场!”

等等——谁和谁的婚礼?

两族的目光不由自主地转移到了自家少族长身上,然后又移到对方少族长身上。原来你们是这种关系!!!!

两族族长快气死了,老子辛辛苦苦养的白菜竟然被对家拱了!

泉奈:“尼桑,我不同意,尼桑是我的!”

斑:“嗯嗯!”

屏幕上出现了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相视而笑的场景,但是——

泉奈:“为什么穿白无垢的是哥哥,要穿也是那个千手死木头穿!”

田岛——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啊!老子忍不了了!“千手柱间是吧!”

千手佛间看着自己死对头宛如恶鬼的表情,心里舒坦了,待会那个死对头肯定会优先攻击千手柱间,要提前做好准备。

镜头拉远,站在两人身后的弟弟二人组和两位老父亲都映入眼帘,但是与相视而笑的两个少族长相比,两位老族长只是背着头谁都不理谁,而两个弟弟互相怒目而视,两人的刀都稍微拔出来了一点,是一个可以随时拔刀相向的姿势。

嗯?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为什么两位老族长还在但是两个少族长在一起了?

想想都不可能,两位老族长绝对会棒打鸳鸯的吧!一定会的吧!

屏幕上很快播放完了婚礼的情况,可以很明显看出是千手家族的人前式,但是即便如此宇智波家族也毫不退让且见缝插针地弄了不少宇智波族徽,导致现场依然有种剑拔弩张地气氛。奇怪的是现场除了两个新人表情还算正常,其他人的表情都不是很对。宇智波一族基本都在怒视千手一族,而千手一族大部分东看西看一副心虚的样子,少部分则千方百计和宇智波的凑近胡,而来观礼的其他家族大部分则一副欲言又止、想说什么说不出来的神情,少部分则完全是满脸好奇或者极度震惊的样子,这一切都让气氛变得非常古怪。

“据说原本宇智波和千手两族都希望对方族长穿白无垢,但是千手一族以自家族长的样貌实在比不上宇智波族长以及族长穿白无垢实在辣眼睛为由坚定拒绝了这个选项,就连原本想要坚持的宇智波一族在认真思考了一下后也觉得过于恶心而放弃了,用宇智波一族的说法就是感觉只要看一眼自己的写轮眼就要被污染瞎了,由此可见千手柱间真的不适合穿白无垢。”

宇智波一族努力思考、凭空想象,然后——

“呕——”

“啊——我的眼睛啊!”

“这是什么东西,太可怕 了。(*꒦ິ⌓꒦ີ)”

千手一族第一次对死对头表示认同,看看族长那样子就知道少族长以后会长什么样了,就算想象不出来上面也有一个现成的可以想象了。

“但是即便如此宇智波一族也不希望自己最伟大的族长穿白无垢,并且明确表示婚礼要用宇智波一族传统的神前式,但是这次婚礼不仅是宇智波斑穿白无垢而且用的也是千手一族的人前式的原因是什么呢?”

是啊,为什么呢?

“事实上宇智波一族答应让族长穿白无垢的具体条件我也不知道,但是千手一族据闻为这个婚礼付出了巨大代价,其中大家都知道的一点就是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第一个和第二个孩子未来绝对会姓宇智波,并且不能够改姓。事实上宇智波一族的确未雨绸缪,因为这两位千手和宇智波的小少爷,后来都跟其他家族的男性联姻了,其中一个就是跟千手,但是因为千手和宇智波的这次协商,两个少族长都没有改姓,一个抱得美人归,一个直接让千手家的人入赘了宇智波。”

这——这代价真的很大了,不仅仅是两个啊,还有未来入赘的那个,这么一算至少三个千手一族的去了宇智波,其中两个还是族长的孩子,原本应该板上钉钉的下一任族长。

但是为什么他们两个可以有孩子?谁生的?

两家第一次达成共识——无论是谁生的都很恐怖啊!要么是自家少族长上了对家少族长,要么是自家少族长被人上了!虽然不想自家少族长被人上,但是上了对家少族长的操作也很让人难以置信啊!毕竟——千手柱间(宇智波斑)一看就不是会屈居于人下的人。

柱间:“斑斑和我的孩子!”目露幻想,逐渐变态“嘿嘿嘿,斑斑和我的孩子……”

千手一族对自家少族长露出难以置信、原来如此的表情——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少族长,当众幻想敌家少族长什么的,你是忘了人家爸还在吗?

千手佛间表示自己突然不想要这个孩子了。

泉奈怒气上涌、气急败坏、忍无可忍、破口大骂:“千手死木头,你!%*@%!*~%*”(脏话不便翻译)

斑:“……”无话可说,没有想到自己兄弟竟然喜欢自己,还想和我生孩子!(直男震惊,直男不理解,直男觉得自己兄弟肯定哪里有毛病了)嗯~要不要找个时间带柱间去花街转转?

“事实上,千手家族付出这么大代价就为了让宇智波族长穿白无垢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这个原因大家肯定都知道了。”

[现在还有谁不知道啊!]

[还不是因为他们心虚呗!]

[我就想问一下千手柱间大人,你不是说斑大人是你的兄弟、你的朋友、你的天启吗?你说的朋友就是可以喝醉酒了打波上床然后一起生孩子的朋友吗!]

[呵!别跟千手柱间说朋友。我给大家说一句千手柱间的原话‘虽然你们都是我的朋友,但是斑斑他可是我的天启啊!他是上天给我的启示,我绝对不能没有斑斑!’]

“对,因为他们心虚!”

“柱间,这、这真的是你说出来的话吗?”佛间的手微微颤抖尤其是顶着对面宇智波快要着火(流血)的写轮眼,千手佛间很想直接不要自己的大儿子,因为柱间那完全没有掩饰的心虚的表情已经告诉了所有人——“是的,没错,我的确说过!”

扉间虽然知道自己大哥不靠谱,但是没想到自己大哥这么不靠谱,大哥你看清楚对面那些宇智波快要杀了你的表情啊!那是我们死对头家族的少族长,不是你那些寻常朋友!

宇智波一族,嗯,就……田岛开了万花筒,宇智波斑升了二勾玉,泉奈开了写轮眼,其他人情况差不了多少。

“让他们这么心虚的原因还不止大家熟知的千手柱间把自己天启灌醉了拐上床然后升级成炮友这件事,事实上那次婚礼如此仓促、千手家族又让步这么多最重要的原因是千手柱间在战场上捅了宇智波斑一刀,然后他惊恐地发现自己有孩子了,在快把孩子他妈捅死的时候。”

孩子他妈?宇智波斑?虽然应该关注少族长(千手柱间)把宇智波斑(少族长)拐上床还怀了孩子这事,但是为什么听到最后一句就忍不住去想呢?

“千手柱间!!!!”泉奈已经被气得忘掉自己给死木头起的外号了,如果不是大屏幕挡着他肯定已经拔刀捅千手柱间一刀了,而千手扉间也不太想为自己大哥挡刀了,说句实在话身为爱的千手一族,大哥(柱间)(少族长)这事真的做的不地道。

宇智波斑完全不想有表情了,他恨不得直接离开这个鬼地方,我兄弟不仅想跟我有孩子,他甚至想把我灌醉了然后上我!直男不理解.jpg直男不想要这个朋友.jpg千手柱间惨遭抛弃,可喜可贺.jpg

宇智波斑下定决心——回去就绝交!!!

[卧槽,还有这种事吗?为什么后来又在一起了?]

[我去!这么劲爆的吗?为什么从来没听说过?]

[如果这样的话那就对的上了!]

[楼上的好像知道很多事的样子。来,知道就多说点!]

对,多说点!

[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宇智波斑的大儿子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大少爷你们不觉得哪里不对劲吗?比如:年龄什么的。]

[对哦,身为宇智波斑的大儿子,竟然比自己的堂外甥还要小十几岁,这明显不正常啊!]

比自己外甥还要小十几岁!

“泉奈,你未来会有一个女儿和一个外孙子诶。”宇智波斑不愧是一个合格的弟控,很快关注到了别人没关注的东西。

“哥,不一定是我的,还有可能……”泉奈没说完,但是大家都知道他想说什么。

千手扉间不置可否,但是实际上嘛~

“咳咳,接下来就我说了啊!要是你们都在评论里面说完了我说什么。”

“事实上,宇智波斑怀大儿子的时候因为被千手柱间捅了肚子差点一尸两命,然后千手柱间完全不顾在战场上就当着所有人,尤其是当着双方的父亲和弟弟的面,一边给宇智波斑治疗,一边大哭——‘父亲、扉间,斑斑怀孕了怎么办啊?’然后千手一族莫名其妙,敌家少族长怀孕了关你什么事?千手扉间他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问的。然后他就被自己大哥说出来的话糊了一脸。千手柱间顶着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说出了大实话——‘这可是我的孩子啊!’宇智波一族原本还在想哪个混蛋能够让自己少族长怀孕,结果罪魁祸首自己曝光了,然后宇智波一族就爆了。”

“说句实在话,如果不是宇智波斑受伤严重,需要千手柱间治疗,那么千手柱间当场就能够被愤怒的宇智波一族给活剐了。即便如此,宇智波一族也爆发了强大的战斗力,当天千手一族虽然没有人死亡,但是下战场的时候全员带伤,大部分是被后来千手一族赶过来的家族人员抬回去的。据说千手扉间被自己大哥害惨了,被兄控的泉奈捅的在病床上修养了整整半年,等他能够下床的时候,没过两天就又去参加了自己大哥的婚礼现场,然后就有了我们之前看到的拔刀画面。”

尴尬、就非常尴尬,千手一族突然能够理解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为什么会被打得那么惨了,就——活该呗!不不不,都怪少族长败坏千手一族的名声。

千手佛间看着对面自己老对头的写轮眼,表示自己第一次对着自己死对头不仅心虚还有点腿软。家门不幸啊!都怪千手柱间!

千手扉间无话可说,表示自己猜到了,泉奈搞不死自己大哥肯定会搞自己。

宇智波一族,嗯,宇智波一族,从他们的写轮眼里可以看出他们想要把对面的千手一族活剐的心情,尤其是那个混蛋千手柱间!

宇智波斑痛定思痛、再次下定决心——绝交!必须绝交!千手柱间你祸害别人去吧!

评论(21)

热度(2936)

  1. 共4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